從2月初開始,山尼為了過個好年努力的工作著,這半個月來很少去親愛的朋友們家哈啦,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業績真的成長不少......而大家也沒有忘記我~~~感恩啊!!!

今天一早我就開始一家一家去拜年,結果痞客邦又出包.....有些成功留言,有些卻沒顯示出來.....聽說帥哥的留言比較會被當成“廣告留言”封鎖,很不巧我剛好是有點帥又很低調的帥葛格~~(請到痞客邦管理後台『迴響/引用管理』去瞧一瞧唄.....)~~痞客邦的系統真是有眼不識真情熟男龜仙人啊~~

不管怎樣,我把祝福大家的話貼出來,請妳(你)們今年(庚寅年)一定要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喔~~

{山尼來拜年囉!!!

祝福妳(你)~虎年Money多多滿滿、Happy久久長長、Luky千千萬萬!!!

 還有還有.....情人節幸福甜蜜喔!!! YA~~~}

 

虎年.jpg 

 

頭一次遇到春節跟情人結同一天,那就雙喜臨門吧~別忘了跟阿那達說:我愛妳(你)喔!!! 行有餘力時,也贈送個小禮物,在虎年的第一天.....彼此有個升溫的你儂我儂~~~

 

 0960110063.jpg

最後貼心叮嚀大家~不管出門或是在家,"安全措施"要注意......出入平安、不要太累了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