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世界發生許多事,全台媒體瘋狂似的報導,想不注意都不行....藝人Makiyo街頭暴力事件、美國知名歌后惠妮修斯頓猝死、再來最令人震驚的是我們華人國民巨星鳳飛飛的辭世消息公布....好阿雜的2月啊!相較之下,2/14這個西洋情人節好像沒有如往年般受到重視~~

最近因為愛車送修,跟朋友借了一部老爺車代步,而這部車年事已高只能聽廣播。廣播節目多是以播音樂為主夾雜一些生活話題,所以對於情人節比較多有著墨。有個節目就提及情人節該怎麼送禮?這個問題其實是讓大部分男人感到焦慮的......尤其是已婚男性。因為怕對方對自己送的禮有太高的期待《或者該說男人對情人節沒有那麼靈敏神經及浪漫情愫》,過節反而是個災難!

我對情人節並沒有特別的喜歡或者不喜歡,但是面對以往一堆主打送情人禮的廣告,實在有些厭煩。情人(夫妻)要好好過的是每一個日子,而不是一定要在特定的節慶做甚麼事才是相愛的表現......並非我愛唱反調,只是我比較務實,對於一窩蜂的事,多數我不會附和跟盲從~~

今天風和日麗,若你(妳)行有餘力、也想入境隨俗過過情人節,送送巧克力給另一半,甜甜對方的嘴是不錯的選擇.....我是想送給好吃的五穀雜糧麵包給我阿娜答,因為除了愛情、麵包也是很重要的....哈哈!

 20063170403774.jpg  

 

想要跟你飛/鳳飛飛  2009年作品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國華

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像星晨掛黑夜、倒映在回憶裡的劃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台)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 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台)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台) 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 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台) 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時間是愛的延長線, 交錯著歲月 無數離合悲歡
愛讓我看透 考驗後才能擁有幸福的夢

我有沒有在你的夢裡面 我心裡空虛看不看得見

(台) 想要跟你飛 想要抱甲緊緊聽你講話 親像過去無改變 親像過去 無 改 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