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第一個是我的太太,正中央的是我的岳母,岳母旁邊是我的姐姐,姐姐的左手邊是我的嫂嫂!
 
等一下,我好像弄錯了,照片正中間應該是我太太,太太右邊應該是我的岳母,左邊是我媽媽。

現在我已經記不清處照像那天我女兒是否有來,她可能是中間那個?也可能是右邊的那個?但中間那個是我的太太嗎?

 對不起,我已經搞混了......................

You gotta wonder~我也在懷疑~
What exactly is the
Point of taking this picture?照這張照片的真正用意是?

ATT00002  

今天又是13號星期五....Black Friday~~小心防曬,周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