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今日真的需要奇蹟~~通貨膨脹,經濟大環境變好的奇蹟、社會因為選舉而被搞得是非不分,希望大家頭腦都清楚的奇蹟、連出國比賽,還沒拿到金牌也會被裁判汙衊,這要洗刷也得靠奇蹟~~ 

老天啊~~請賜我ㄧ個奇蹟,讓我今天買的大樂透能中頭彩,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不然美食當前,怎麼吃也不會有"三高"也可以~~或者奧客別上門,好客人多多益善........

奇蹟,人人都需要奇蹟!!!!  阿彌陀佛、阿門、阿拉.........

祈禱奇蹟 

現今世界上的七個奇蹟
 
有一組學生在課堂上被問到,列出他們心裡認為現今世界上的七個奇蹟
 
大部分學生的答案是:
1.埃及的金字塔
2.印度的泰姬陵
3.美國的大峽谷
4.巴拿馬運河
5.美國的帝國大廈
6.羅馬的聖彼得大教堂
7.中國的萬里長城


當老師在收學生的答案時,其中有一個小女生遲遲無法寫完。老師就問問這個她說,如果她有什麼問題而寫不完的話,老師可以給她一點協助。這個小女孩說:「是的,老師!我有個小小的問題... 我腦海裡有好多世界上發生的奇蹟,我沒有辦法決定該選哪七個才好...

老師說:「沒關係,請你告訴我們,你想到了什麼,我們來幫幫你的忙!

小女生猶豫了一下,她說:「我覺得,世界上的七個奇蹟是...

1.我們能看見世界上美好的事物(To see)

2.我們可以聽的到蟲鳴鳥叫和快樂的歌聲(To hear)

3.我們能觸摸新奇有趣的東西(To touch)

4.我們能品嚐美味的食物(To  taste)

5.我們可以感覺到親友的關懷(To feel) 

6.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大笑(To Laugh)

7.我們能愛人與被愛(To love) 


小女生說完後,整的教室突然間安靜了下來...

因為,在我們的生命中,人們常常忽略了最簡單而最平凡的才是生命中的幸福奇蹟~~

 大笑 

發自內心的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