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是歲末年終,2012在紛紛擾擾中流逝,2013已經悄悄來臨!

每年這個時候總會感嘆一下歲月如梭、時光飛逝.....而2012這一年我卻是在心神晃蕩、驚惶失控中一天一天過去!

回想1997-2000年金融風暴之時,覺得最壞就是那樣了,拚盡全力咬緊牙關撐過去.....沒想到今年景氣比那個時候更糟糕,更令人感到絕望!自從英明的政府不顧人民的心聲、宣布油電雙漲之後,帶動萬物價格齊飛,這下子我們小市民荷包裡的money真的回不去了!

其實歐債崩壞消息開始傳出,除了歐洲經濟重挫,風暴迅速席捲全球,全世界國家幾乎無一倖免~~有的國家開源節流,政府跟人民共體時艱;有的國家減稅、刺激買氣、振興觀光,為的就是渡過難關,等待景氣復甦~~

最壞的時代,常常也是最好的時代,端看領導人的團隊是否有足夠的睿智及執行力來帶領大家凝聚向心力、越過障礙~~我想這個也是全台灣的人民殷殷期盼的新年新希望!天佑台灣、天佑良民.....『景氣』早日否極泰來、雨過天晴!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有關歷史或是名著改編的戲劇,2012也看了許多好看的陸劇:水滸傳、三國、大秦帝國《1-2》、西遊記.....,這些劇情總能讓人從歷史的腳步中得到一些啟發,每個朝代的更迭重要在於“得人心者得天下”,而為人之道就是『盡本分』【做得到的事都叫“本分”】~~時代一直在變,但是天理是永遠不會變!

2012這一年發生好多大事,開心的、憂心的、傷心的......都即將過去變成回憶!隨著2013的到來,但願大家都能增長智慧、身體康健、心想事成~~事者已矣、來日可追!《老套卻很實用啊!》

此時此刻,邁入新的一年.....不免俗大聲祝好朋友們

新年快樂、順利平安!別忘了跟家人、另一半說“2013愛你(妳)一生”!

 

2013B  

※2013年還是要幸福喔!!

還是要幸福/田馥甄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張簡君偉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2013新氣象,緊握住手、勇往直前!

緊緊握住手/張心傑 

作詞/施立      作曲/張義欣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 一直不停在跑
離想像的目標 總是差了一腳

太多挫折讓人低頭 未來也看不到
Oh my friend 再努力 多一點

要緊緊握住手 勇敢為夢想而活
揮灑生命每分鐘 永遠不要回頭
讓世界都感動 流過淚水的面孔
有一道彩虹 在心裡流動

要緊緊握住手 擁抱夢想和朋友
未來的路繼續走 汗水不會白流
讓世界都感動 相信明天的天空
有我們真心笑容

就算所有人都懷疑 你到底行不行
當你伸出雙手 我們一起加油
低著頭怎麼能看見 愛就站在前面
Oh my friend 再堅持 多一點

要緊緊握住手 勇敢為夢想而活
揮灑生命每分鐘 永遠不要回頭
讓世界都感動 流過淚水的面孔
有一道彩虹 在心裡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