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1時間決定性質

趙四小姐16歲去大帥府會張學良,1年,是姦情;
一去3年,是偷情;

一去30年,那就是被歌頌為千古愛情。


結論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做,而是要看做多久。


規則2跟人決定前途

初名妓小鳳仙,
要是找個民工,掃黃就被掃走了;
她找蔡鍔,就流芳千古;

要是跟孫中山,那就是國母。


結論:重點不在於你幹什麼,而在於你跟誰幹!!


3關鍵崗位要有自己人

3個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
說:我有1000萬;

B
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2000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A
B無語,走了。


結論:這個案例告訴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4: 先讓子彈飛一會

女秘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檔,然後 淡淡一笑: 我早結紮了。

女秘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結論:這個案例告訴我們, 在江湖上晃的人, 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兒..... 

                               g1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