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得了“懶病”,目前好像沒有特效藥.......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雖是“老梗”請大家包涵一下嘿!

其實空白沒來這兒的日子,還是一樣起床、工作、吃飯.....只是怎麼也提不勁來update一下網誌,我想沒紀錄也是一種紀錄,偶爾放空一下,別把自己繃得緊緊的~~凡事總愛要求完美的我,總算學習到一種放下的輕鬆《有時也不知道在緊張個啥~~哈哈!》

日前去了一趟宜蘭,那兒現在是觀光勝地,再也不復見雪隧開通前的那種清新的感覺,只見一大堆的溫泉館、名產店還有一堆陸客.....談不上不好還是好,就覺得台灣又少了一個質樸的地點~~

上個星期日中秋前夕因為丈母娘提前過壽誕,我跟阿娜答搭火車跟高鐵回台北。近年來頭一次再搭火車,莫名興奮起來,也因為沒有開車,可以更清楚地欣賞沿路風景。

台灣的城市真的愈來距離愈短了,台中到台北1個小時餘就能到達。踏上台北車站《十年來很少進入車站,都是開車經過而已~》,以往年輕時的記憶已消失殆盡,映入眼簾的是熱鬧華麗的都會風情,櫛比鱗次的商店,還有許多熱力十足的舞者及街頭藝人表演.......

以前提到“懷念”這兩個字,總覺得距離還很遠,現今卻常常會深深的想起以往曾經歷的種種記憶。或許人生真的無法重來,但是有美好的回憶是我們該努力的~~

今日我又虛長了一歲,再幾年就已屆不惑之年。這些年過生日我都一直在評估自己是否有一年比一年進步,總覺得社會變化太快、知識吸收消化太慢~~很奇怪,同一事物,不同的年紀真的就有不同的體認,這就是人生的歷練會影響人的價值觀跟認知,也是人要不斷充實的原因之一~~

最近有看了中視播出的『水滸傳』,跟看原著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個人很推薦這部劇集,除了演員們的精湛演技之外,它劇情所傳達的忠義精神,在我這個年紀看來,確實心有戚戚焉........

 關心我的朋友們,感謝在我『發病』時來探望我,容我小小的散漫~~Now I am Back~~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