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我在這兒並沒有很努力的耕耘《發文總是拖拖拉拉~~呵呵!》,也因為生意上的雜事,去串門子的時間變少了.....但是對來這兒關心我的好朋友們,我一直心存感激~~

三十好幾才學年輕人寫部落格,儘管不會畫畫、文筆也不佳,但是“誠心誠意”是我從未改變的初衷~~

今晚是俗稱的『平安夜』,叮叮噹、叮叮噹~~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是還是祝大家....耶誕佳節闔家健康、平安喜樂!

僅以此卡獻給我最親愛的痞客邦好友們,是你們的無私關懷和鼓勵,才能讓我不管經歷甚麼生活難題,還是沒有放棄繼續經營這個園地~~

新的一年將屆,請大家三不五時還是要來看看我、留下妳(你)的足跡,感恩啊!

                                  Meryy Christmas

                     

            Dear All of my dear friend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tinuous support throughout the year.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2011

 

Thanks & best rgds

 

 Sunny

馬車 

 

PS:特別感謝茉姊姊為我製做的e-card,我還來不及copy下來(剛好身體不適期間)~現在她的部落格暫時QK了,希望她能看到我這張卡片,祝她闔家耶誕假期一切順利快樂!!! 新的一年有好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