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沒想過會當部落客,而且還滿周歲啦~~~6月6日!   

 turtle.gif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的來到痞客邦,從剛開始的認真逛大街,每天拜訪網友跟留言,一晃就是3個月.......忙碌的3個月,也是快樂的3個月.......

之後發生一些狗屁倒灶的鳥事,被一個所謂的才女將單純的網路友誼搞成羅生門,故事情節比現實生活還精采十倍~~~我發現每個人都有當演員跟偵探的潛力,只是隔著銀幕,真象不明不白,大家也鳥獸散......種田的回家種田;主婦回家燒飯;開店的回家顧生意;作工的回去作工.......塵歸塵、土歸土~~~(喂~沒那麼嚴重啦!一切歸於平靜......)

不過經歷那一場"戰役",我學習到細水長流才是真友誼,有些事急就章反而基礎不穩,遇到狂風一吹~~馬上2266現出短絀窘境,白忙一場~~

現實生活我是個比較安靜的人,不熟的朋友我都不太搭理,所以應付客人幾乎都是我阿那達,我只負責當司機或者進貨、做網頁之類的工作,結果在這裡我像個“長舌公”.....呵呵!!! 網路這個世界還真沒個準啊~~~

在我唸書的時候,交網友並不流行.....我們還是以實際的社交活動、聯誼來認識朋友,電腦只是工作的工具~~沒想到年過30後才有機會藉由網路來分享一些我從未經歷過的故事、學習許多別人的專長,這些我一直都很珍惜,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每天對著會Monitor傻傻的笑,也會眉頭深鎖.....現在電腦網路不僅是養家活口的重要管道,某些社交也是透過電腦互動............只是我的近視也加深了~~哈哈!

 發表一下感言吧!雖然很俗、很土,但還是要加減的“感性”一下~~誰叫我是真情熟男大好人哩!

首先謝謝風流騎士石頭城阿兄跟風騷的梅子姑娘,由於她們兼夫銀副的帶領,我才能進入痞客邦,發現阿北也有春天..........還有熟女海棠大歌星的一路相伴,陪我渡過最難捱的兩個月,讓我有信心在盪入谷底的情緒下沒有放棄,她的歌聲真的很溫暖..........最後謝謝在去年9/18送我龜仙人圖像的林老V《還好那時他沒哪麼紅,才有空畫圖像送我....感恩蛤!》,他的部落格圖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三隻小狗狗帶領著大家歡笑中帶淚............老V跟小I真的是絕配啊!

一年來我陸續認識了許多好友,有阿姨、阿北,偶爾也有美眉、帥哥......族繁不及備載《不好一一唱名,怕落掉任何一位》~~感恩大家的關心跟教導,每一則留言我都很用心回覆,我真的是如『寒天飲冰水,冷暖在心頭』............最近我有觀察到好像有幾個部落格有送禮物活動,研究半天.....我不知道要怎麼送、該送給誰.........

就這樣吧!請大家留言給我,用力稱讚一下《呃...這有賄賂之嫌耶!》山尼葛格,愈肉麻愈好《我很吃這一套啊!》..............我再博杯挑選其中六位寄份小禮物謝謝你(妳)們,6/14截止~~~禮輕情意重,住國外的.....只能送上我的祝福,無法寄禮物,郵資負擔太大....Sorry~~~

PS:6/14是我阿那達生日,跟林老V生日同一天.....所以老V直接給我地址吧!

thumb_4aac96c6c894b.jpg  雖然老V有私心不敢把我畫太帥,但是"氣質"是不能掩蓋住的~~有時我對我散發的知性與理性也常常很低調,怕被忌妒啊~~挖哈哈!

 

處女座O型的我很龜毛,感謝這一年大家的容忍與陪伴,由衷希望所有好朋友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荷包滿滿~~~

 後記:

6/08   原本這篇週年紀念文是想用比較詼諧的手法呈現,希望從第二年開始,我可以拋開過去的網路交友戒慎恐懼情緒,真正放開心胸的看待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你們的恭喜與祝福我收了,但我並非真正想要『奉承』留言~~現實生活中難得有沒有利害關係的朋友,但痞客這一年我確是不少真誠的朋友,學習到不少現實生活很少接觸的一面.....準備禮物只是我小小心意,定製『祈願龜』代表我對大家的感謝,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批評跟指教.....我很少買禮物送人《客人的應酬式送禮不算》,但是誠意絕對十足~~~文筆不佳,若造成大家的誤解很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