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上班總是容易感動疲累,因為週休過後,一時無法恢復平日的幹勁。

 

依照西元曆法,現在是一年的開始,照理經濟市場該是一片蓬勃,怎麼現實世界好像冷冷清清,一點也不像有利多~~新聞媒體上一直說大企業都訂單接不完,我們這種小小企業卻沒感受到有景氣復甦的痕跡~~

 

現在省錢就是賺錢,看看笑話不用花錢............ 

 

 

學問淵博的名字

 

乍聞朋友「佑道」的兄長名字分別為「圖道」、「焉道」時,心中暗自猜想命名者定是學識淵博,且對於中國人所謂之「道」有深厚的研究,更臆測其名必定出自於古書的某一章節。

終於有天難掩好奇心,將滿腹疑問請教同事佑道!佑道聽完我的問題之後哈哈大笑,然後娓娓道來其中之「道」 。

原來佑道的兄弟名字都是父親所取的,佑道的父親是位純樸莊稼人 。

生大哥時,正是他家的花生田收成時節,為了慶祝花生豐收 、又生了兒子的雙喜臨門,他父親決定為兒子取名為「圖道 」,因為用台語發音,跟花生(土豆)同音,用字也不俗,所以老大就叫「圖」。

後來生了二哥,覺得「道」字頗為文雅,希望也將此字放到名字裡 ,
二哥生來白胖可愛,日後肯定是個大帥哥 ,於是命名為「焉道」(音似台語的「英俊」) 。

媽媽懷老三時,眾人都依照肚子的形狀猜測這一胎一定是女孩 ,父親獨排眾議,堅信一定是男兒,後來不出所料 ,果然生了一個胖小子,既然是猜對了,於是就有了「佑道」(因同台語的「猜到」)的名字 。

聽到這裡,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

 

 

搶匪的豐功偉業

 

某日,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一名劫匪突破層層關卡,進入銀行保險櫃。

劫匪打開其中一個保險櫃,卻只見裡頭放了果凍。

他打開其他保險櫃,發現每個櫃子全都是果凍,
 
卻沒有什麼貴重財物。

他一氣之下,把所有果凍都吃掉!

隔天該名歹徒起床,下樓買了一份報紙,

準備看看自己的『豐功偉業』............

結果報紙的頭條是這麼寫的......

※ 瘋狂歹徒,精子銀行被搶劫一空 !

 

你好神!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說: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妳真美 

情人節,哥哥問妹妹:妳喜歡什麼花?   
 

妹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哥哥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妳!
 

妹妹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哥哥傻傻的說:妳真美!
 
妹妹嫵媚地問:我哪裡美?
 


哥哥深情地說:想~得~美!!!

263863477_bdbbffdbc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