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跟阿那達去黃昏市場買菜,停好車準備過馬路走入市場.....習慣性我牽起她的手,一起過馬路.....她突然跟我說:『結婚超過10年還會手牽手表示我們感情還很好,電視上的專家有這樣說......』

 

我這才覺得女人真的很重視這些小動作的感覺,不管妳是不是女強人,或是家庭主婦,還是喜歡被呵護、疼惜的感覺.....而當老公的,真的應該好好的思考~愛老婆不僅是給與物質上的滿足,適時表達我們的關懷跟愛心才是夫妻感情融洽的不二法門呢!

 

 已經過了午休時間,大家準備好要再進行下半天的工作了嗎?看看這篇短文開心一下吧~~

 

不怕老婆的站右邊

 

某大公司的主管十分怕老婆,但很想知道是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

 

於是,有一天,集合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說:「覺得自己怕老婆的人站到左邊,覺得自己不怕老婆的人站到右邊。」

 

之後,只見一陣騷動,大部分人都去左邊,只有一個去右邊,還有兩個站在原地不動。
 
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為什麼你站著不動?」

那人回答道:「我老婆交代過我,若公司中有分派系時,要保持中立,那一邊都不要參加,所以我站在中間。」
 
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又為什麼站著不動?」

第二個人答道:「我老婆說:凡事不可自己做決定,要先問她才算,我可不可以先打個電話給她呀?」
 
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並請他發表感言。

他就說:「我老婆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哈哈哈!真好笑!這些人幹嘛那麼怕老婆啊!真受不了............ 

嗯....我老婆說:「看到好笑的笑話,要貼出來給大家一起看!」

                                                 3a4d1622f006dca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