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週末跟週日兩天的假期,Sunny這陣子忙於工作暫時無法外出去度假,如果你〈妳〉也跟我一樣沒有到處跑,就來看看我整理的一篇有意思的小故事,希望諸位好友都能開心一下......

 

很有趣的小品笑話,夫妻間有時要有些幽默感,讓彼此都能保持談戀愛時的新鮮~~否則結婚久了都忘了情趣是什麼呢!以下文章希望大家看了都能會心一笑!

                                                               da8ab277d89e0354.jpg

說對了話 - 無價!!

先生一早起來
就頭痛的要死
因為他前一天晚上喝的爛醉回家
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

睜開眼後
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
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
所以
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他的地方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

  
親愛的:

  我出去買菜了,
  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
  趁熱吃吧~~
  愛你喔!



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
然後
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
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
兒子啊~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兒子回答:
嗯~~你凌晨三點跌跌撞撞、
大吼大叫的回了家,
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
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
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

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
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

然後你媽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

兒子恍然大悟的說:
喔!你是在問那個喔?!

 
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

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

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

  
喂!小姐∼
 你滾遠一點
 我已經結婚了


----------------------------------------

帳單:

自己把自己灌醉  $   2,000
壞掉的傢俱             15,000
早餐                              250

說對了話 -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