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常看台灣八點檔的連續劇,尤其是那些強調本土的俊男美女豪門劇。

一堆荒謬怪誕、天馬行空的情節,不是男女主角都不是父母親生的,就是害人、亂倫的情節,還有一部戲可演到男女主角通通換人.....這是哪門子的寓教於樂啊?
 
AXN頻道美國影集“CSI犯罪現場”是我最常看的八點檔,起碼增廣見聞,腦子還能隨劇情動一動,我還真的百看不厭哩!《常常重播,還好有分邁阿密、紐約、拉斯維加斯三個地點場景》PS:邁阿密CSI的組長何瑞修‧肯恩【David Caruso飾演】是我最欣賞的角色,痞痞的,又敢作敢當,很Man的哩!
 
最近老婆心血來潮轉台看大愛的戲劇,目前上演的是『蘭心飄芳』,同樣是改編真人真事慈濟師姊的一生故事。場景從民國20-30年開始,歷經日本統治、物質缺乏、經濟起飛的時代,對我們而言像看台灣歷史,卻是我爸爸媽媽她們那個時候的胼手胝足一路的奮鬥史。
 
這樣的戲劇不是視覺上很刺激,男女主角也非俊俏美麗很養眼,但是劇情卻是深深牽動著人心,讓人看了更加知道我們活在現在是多麼得好運~~簡簡單單的生活也能有幸福,而物質不是唯一的要件,知足才能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這部劇有一首讓我非常驚艷的好歌,尤其詞意相當獲得我的感動.........
 
介紹給大家聽聽,希望你(妳)們也會喜歡!
 
 

HeartToHeart-RedThumb.jpg 

 

圓滿《秀琴演唱,曹俊鴻作曲,姚若龍填詞》
 
那些灰色白色的回憶
就像一定會飄走的雲
只有藍天永遠在那裡
看四季喧囂歸於平靜
 
那些或大或小的失去
就像終究會停的風雨
只有彩虹微笑在天際
一彎曲折過後的美麗
 
不再為不完美留下已淚滴
接受努力之後的結局
圓滿不是什麼都有
而是有顆知足的心
 
不再害怕緣盡苛責命運
勇敢付出所有的真心
圓滿不是美好不變
而是此刻好好珍惜
 
圓滿不是美好不變
而是此刻好好珍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