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海棠、路寶跟巨蟹姐姐在『騎士團的活動中心』﹝無奶人說:好像大嬸、阿伯們晚飯大家吃飽就搬板凳到廟口大樹下閒嗑牙的情景......呵呵!﹞聊天時談到“鬼故事”,海棠因為颱風斷線不曉得躲哪兒去,路寶難得俗辣說不敢聽,巨蟹姐姐猶豫要不要去窩窩睡.......98年8月7日午夜1點15分,大家先休息吧!
 
莫拉克颱風讓大家撿到一天假期,我閒著也是閒著,跟大家說說我親身眼見、耳聞、﹝鄰居、朋友﹞經歷的靈異故事吧!
 
                                                           df4e1d288f912ca0.jpg 颱風天說鬼故事~~
《故事一》
921地震重創中部,很多樓房應聲倒塌,台中縣大里市頓時變成有很多危樓、廢墟的區塊。
我的一個好朋友志銘﹝我的保險經紀人兼表弟﹞住在大里,由於他的保戶都幾乎住中部,地震後白天他服務客人都不曾歇息,晚上還當義警,輪班幫忙危樓的受災戶看管財產﹝住戶都先遷離,有些私人東西都還來不及拿﹞。
 
有一天他下班後要輪值,他匆匆的回家吃飯洗澡後急著趕赴“金巴黎”大樓﹝幾乎全倒﹞當“安全警衛”。
當時他是開進口雅歌的雙門跑車,性能算是不錯的。一上車發動起步,他覺得好像車很沉,心想:白天東奔西跑太累了,現在開車都覺得力不從心.............。約莫過了20分鐘,他到達目的地,天色已暗。
 
他一下車遇到一個金巴黎的原住戶阿姨,他好心過去跟她說:『現在大樓很危險,餘震很多 不要隨便進入,我們會幫大家看好財物的..............................』
 
那個阿姨一直往他的車子的方向看去,盯了一會,再看看他:『你要不要請你坐在車上的朋友下來幫忙我搬東西?』
 
我表弟一聽,臉色霎時變白,雞皮疙瘩全起來了~~我的媽呀!看到ㄍㄨㄟˇ................我.....我.....我.....只有一個人來啊!
 
後記:
1.那個阿姨是大樓裡一個小神壇的住持,平日有幫忙收驚、拈米卦等等民俗療法。她看到的是原來大樓猝死的幾個亡魂,因為突然死亡,一時不知何去何從............要請其家人來牽引至該去的地方。
2.我表弟有趕緊找老師處理,雖說祂們不是想傷害他,但是陰陽殊途,被跟久了也會有運勢的影響。
 
《故事二》
兩三年前我的鄰居阿源因為工作不是很順利《常換工作》,導致收入很不穩定,找我想找認識的老師解答疑惑。
我帶他到我認識的黎明老師那兒拜拜,請黎明老師幫他查一查原因。
老師跟他說:你家的祖先沒有人供奉,所以急著要你處理祖先牌位的事~~~
阿源一聽,他媽媽改嫁,爸爸已經過世,那要怎麼處理哩?
老師請他至爸爸的安奉處取香灰回來,最好也查明爺爺、阿祖那代的安葬處。
 
阿源半信半疑,當下並沒有決定是否要照老師的話去做,又覺得麻煩~~
一週過去了,阿源沒有積極的處理祖先牌位的事《他爸爸只有他一個男丁》,卻莫名其妙開始發高燒,看醫生、打點滴,送醫院............查不出病因,就是發燒不退。
 
黎明老師打電話給我,阿源去處理祖先的事了嗎?我說沒有,他生病住院了~~老師說:你請他來拜拜,請神佛做主先跟祖先按奈一下,趕快去請祖先牌位回家供奉就沒事了~~
 
我不確定他是否聽的進去,但是還是跟他說了~~他一聽,請醫生打退燒針,我趕緊載他去老師那兒,經老師弄一弄,請他三天內趕快去南部﹝他台南人﹞跟祖先照會,把族譜抄回來、香灰求回來,再看日子幫他安奉祖先牌位。
 
說也奇怪,自從他起心動念,開始處理祖先牌位的事後,發高燒就不藥而癒。而在他安奉祖先牌位之後一個多月,居然有公司挖角,不僅薪水優渥、福利也好~~~無形的力量真是神奇啊!
 
《故事三》
我公司以前的助理小姐立郁的姐姐立凌是護士,在台中的教學醫院服務。
因為想多賺一點錢,她都主動要上大夜班【晚上12點後】,想說年輕嘛,熬夜不算什麼。
大夜班一上就上了一年,白天睡覺、晚上上班,漸漸白天都是躲在家,天黑才出門。
家裡的人想說她高興就好,多存一些錢也是好事。直到有一天立凌她輪休,家裡人想說找她去廟裡拜拜《那天好像是神明聖誕》,她睡夢中被叫醒,跟家人一起要去拜拜。
 
大甲鎮瀾宮是中部著名的天上聖母廟,香火鼎盛、頗負盛名。
立郁她們一家人就是到鎮瀾宮拜拜,就在停好車,準備進入廟裡,立凌突然尖叫、倒退,哭喊著不要進去.....................這時大家莫名其妙的,啊是發生什麼事?怎麼這樣?
 
當下立郁的爸爸覺得事有傒翹就叫弟弟一起把立凌架進去。一進到廟裡,立凌就安靜了,家人問她剛剛怎麼了?她居然說:『剛才有啥事嗎?』這下大夥兒心裡都毛毛的~~~
 
拜拜回來立郁的媽媽四處打聽是否有通靈的老師或辦事的老師,她們覺得立凌“卡到陰”。後來立郁的舅舅找到一位在高中教書的老師《也是替神明辦事的老師,主神是驪山老母》請他查明事因。原來立凌長期日夜顛倒,其陽氣漸弱、陰氣漸強,她又沒有常常曬到太陽,久而久之,醫院的一些孤魂便會跟著她《因為磁場相近》,如果再沒處理,以後立凌會有精神錯亂的疑慮。
 
之後請老師處理,辦一個小法會超渡跟著的亡靈,請祂回歸本位,立凌也暫停大夜班的工作,慢慢也就沒事了。
 
原來曬太陽也是簡易去陰除煞的好方法呢!《不過小心不要中暑喲!》

 

                                                     美眉、阿姨不要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