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認識這些好網友,為了方便留言紛紛在痞客幫申請帳號。

這樣一來大家都有辨識“頭像”,我是『龜仙人』,甲霸是『種子』,騎士石頭城是『酒井法子』,梅子是『紅唇』,我沒有胸部是『跑車』......

今天我就來猜猜他們的用意吧!(人家算一次3600元,大師我優惠800元就好....)

(小叮噹:你說的會準嗎?你不是才去學算命課2天而已?)

嘿嘿嘿~~天份比較重要,學的久不如猜的準!9e662d0ea515143c.jpg

代號:甲霸銀銀     頭像:種子   甲霸

其實我第一次看他用這個頭像時,感覺他是園藝設計師。

這個圖片用色很簡潔,一個小種子像音符,他以這個圖像代表星光、超偶這些歌唱選秀節目的“豆芽菜”,好像很恰當呢!

種子的兩片小葉子很可愛,是甲霸的赤子之心吧!(小叮噹:我覺得像發芽的紅豆耶~紅豆湯好喝!)

甲霸銀銀原意“吃飽閒閒”,但是念國語就知道意思,本想吃飽了閒著,寫一寫看電視節目的心得自己爽一爽,卻意外成為評論選秀的主流,現在再也不是小種子,是顆大樹了。

人紅是非多,自爽屆的共主現在為小白所擾,這也是始料未及的吧!

正妹有優待,這句話是宅男們現在最朗朗上口的口號啦~~

代號:騎士石頭誠     頭像: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jpg

騎士兄是一個十分特別的人,寫文很露骨、直接,但是從他跟網友的互動看起來,本人應該是斯文有禮(穿西裝打領帶)的科技人。

用日本美少女的頭像,應該還在懷念青春歲月,也透露出對愛渴望的性向。

對女網友很照顧、很關心,對家庭也是很有責任感的吧!(小叮噹:老婆及外婆都雨露均沾~老婆送鑽石,外婆送金飾!)

但是用“騎士石頭誠”做代號有俠義的精神在,好打抱不平.....不過乍看也有成人小說男主角的幻想在.....善於解救落難的公主。

年過40歲還能跟這麼多網友交流,騎士兄的求新、求知慾應該都很強,yy文的嘻笑怒罵背後,藏著一顆熱情想被了解的心。

代號:梅子     頭像:紅唇   梅子

嚇死人啦!一個嘴巴塗那麼紅,是60年代的媽媽桑吧!不過嘴唇沒甚麼皺紋.....還好...還好年紀不大,30-35歲左右。

紅唇微張,熱情大方!她是騎士兄網路的紅顏知己,用詞犀利、文思泉湧,是個女中豪傑(花木蘭圖像也出現囉!)~“狠腳色”來的!

如果男生被這個超級紅唇親到...嘿嘿嘿...魂飛魄散...不不不...是神昏銷魂啦!(小叮噹:那種草莓不就很大一顆?)

唇邊的牙籤是.........吃完的滿足感哦?對男人一定很有一套!(小叮噹:不只一套吧!18招才是......)

女生本來就比較細膩,感覺梅子就是嘴巴很快卻是心很軟那種,碰到人全副武裝,但是說幾句好聽的~~馬上棄械,安慰對方。

梅子幾乎都是有點酸味,這個代號是她對人生的滋味表白,說酸嘛...好像又不錯吃,說甜嘛...含在嘴裡也有淡淡酸甘甜,就醬了....五味雜陳!

(小叮噹:泡茶吃梅子真的還不錯喲!)

代號:我沒有胸部     頭像:跑車   無奶人

跑車是男人的最愛,有一部拉風的跑車幾乎是所有男人的夢想!我沒有胸部的會以“跑車”做為頭像,這個人愛好速度、膽子大,可能炫耀車子比稱讚老婆、女友還大聲,所以被修理到沒胸部啦....哈哈...開玩笑的!

我沒有胸部=無奶人,這是冬瓜茶姐姐的巧思,不過會以這個為代號,我認為他是喜歡大胸部的女人,所以反向思考.....我沒有胸部!

我沒有胸部是一個性情中人,滿腦子的墨水,一喝醉酒才撒的出來....很像古代文人,憤世嫉俗,卻有滿腹文采。

自古英雄皆寂寞~~(小叮噹:有正妹就不寂寞啦!)

代號:海棠     頭像:紫色海棠花朵   海棠

海棠: 海棠花姿瀟灑,花開似錦,自古以來是雅俗共賞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貴妃」、「花尊貴」之稱,幫在皇家園林中常與玉蘭、牡丹、桂花相配植,形成「玉棠富貴」的意境。
海棠花花語:溫和、喜悅 (以上參考教育國語字典)

海棠的頭像一看就是溫柔婉約,應該人若其名。會以花朵為頭像,一般是比較“多愁善感”的女生,給人柔弱阿娜的印象。

當她的男人一定很幸福,柔柔軟軟的最惹人憐愛啦!抱起來很有Feel的~~尤其是叫“哥哥”會讓人酥酥麻麻~~呵呵(小叮噹:你們這些色胚!)

現在的女人一個比一個堅強、聰明,害的男生的有利地位愈來愈不保.....哥哥弟弟要加油啊!

海棠也愛唱歌喲!每種花都有其花語,花朵也像放射狀,其正好像愛唱歌的女子嘴形.....我個人覺得代號跟頭像都顯示出這個美眉的心思細膩及聰慧。

不過也有人說愛花的人是因為其貌不揚...這...我保留,以免被K。(小叮噹:俗辣~有圖才有真相啦!)

 代號:冬瓜茶 頭像:None

一看冬瓜茶.......八成是有年紀的阿姨,人家現代女生都喝星巴克、85度C,不然50嵐、清心也行,誰會喝冬瓜茶?應該是早期茶室的『接待人員』(小叮噹:像小鄭、莉莉那個“莉莉”嗎?)~

冬瓜茶給人印象就是清涼解火,會用這個代號的人,火氣很大哦?在甲霸那兒初初看到,這個阿姨砲火四射,很像『大姊頭』呢!

冬瓜也是矮肥短的表徵(小叮噹:你說冬瓜標哦?),看來大姐不是高挑長腿那型的。

不過聽說個子不高的人心臟跟頭腦的距離近,會比較聰明~~果然冬瓜姊姊腦袋靈光,以一擋百,遇到網路的小白,火力全開、毫不留情,要不是最近發現她的感性一面,我還以為她是什麼幫的堂主哩!

這群好友中冬瓜茶姊姊最照顧大家(小叮噹:最年長的騎士石頭城要檢討哦!),我們大家對她都是很敬畏的~~如果有頭像建議放“武則天”應該很適合。(小叮噹:看來冬瓜茶是熱情的,不是冰涼的喲!)

代號:小米     頭像:None

一看“小米”,這一定是原住民同胞,因為原住民愛喝小米酒(小叮噹:挖列!好冷!)!

哈哈!小米是個可愛的女生,貓跟老鼠老是傻傻分不清楚,常常問『妳共蝦米?』結果蝦米蝦米就變小米啦!

米奇跟米妮都是小女生很愛的卡通人物,我想“小米”也有可能是長的像米奇或米妮”(例如招風耳、扁鼻子、大眼睛...),所以親朋好友就都叫她小米啦!(小叮噹:會不會她像老鼠愛吃乳酪?)

小米是個親切的女生,年紀應該不是很大,言詞不像梅子、冬瓜茶那樣刀刀見骨,但是想法也是很成熟,分享故事頭頭是道,最主要是條理分明、我都看得懂~~(小叮噹:厚!程度差還牽拖一大堆!)

如果要用頭像可以用“米老鼠”或是“蝦米”,請找梅子設計~她是美工高手。

代號:翅膀     頭像:馬爾濟斯(還是西施犬?)翅膀

翅膀...那不是好自在?無庸置疑,這一定是小女生,女人更年期過後就不用翅膀啦!

會用“翅膀”的代號應有顆想飛的心,有著天馬行空的夢想。少女情懷總是詩,有著小說裡遇到白馬王子的青春期待,只是遇到我們這些叔叔伯伯阿姨,不曉得會不會變早熟?

馬爾濟斯是小型狗,白色長毛,比波美狗稍微不神經質。這也是少女愛的寵物,把牠們當心肝寶貝疼愛,會有移情作用,所以她男友一定也要跟她一起當狗奴才(小叮噹:還沒騙到手,一定說小狗好可愛!等騙到手.....嘿嘿.....),愛屋及烏,愛人及狗....要追翅膀的弟弟趕快去看養狗大全,有共同話題就攻無不克啦!(小叮噹:你不是有經驗嗎?當很多年的狗僕人....常常要撿狗大便,真正愛到卡慘死哦~)

                                ba69cef3b400fc94.jpg

(沒寫到請自動報名.....我再補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